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提醒抓饭直播公民近期谨慎前往玻利维亚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4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19-11-13
(本提醒有效期至抓饭直播12月31日)
  抓饭直播10月25日,外交部领事司和抓饭直播驻玻利维亚大使馆根据玻安全形势,发布了“提醒在玻利维亚抓饭直播公民注意安全”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抓饭直播12月31日。根据玻最新安全形势,现将该安全提醒调整为谨慎前往级别,有效期不变,具体情况如下:
  当地时间11月10日,玻利维亚总统、副总统、参众议长等宣布辞职,多地发生打砸抢烧等暴力事件,安全局势不稳。外交部领事司和抓饭直播驻玻利维亚大使馆建议已在玻抓饭直播公民继续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发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抓饭直播驻玻利维亚使领馆联系。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较大安全风险,并使驻玻利维亚使领馆难以提供有效协助,外交部领事司和抓饭直播驻玻利维亚大使馆提醒和希望抓饭直播公民近期谨慎前往玻利维亚。如当事人坚持前往,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玻利维亚紧急求助电话
  巡警:110
  消防局:119
  市民救护队:120
  医务急救小组:16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玻利维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91-72028168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91-6910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