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提醒抓饭直播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厄瓜多尔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5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19-10-15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0年3月23日
  9月26日,外交部领事司和抓饭直播驻厄瓜多尔大使馆根据当地安全局势状况,发布了“提醒在厄瓜多尔抓饭直播公民注意安全”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0年3月23日。根据当前安全形势,现将该安全提醒调整为谨慎前往级别,有效期不变,具体如下:
  10月2日,厄瓜多尔政府宣布包括取消对普通汽油和柴油补贴在内的一系列新经济政策,引发运输业在内的多个社会行业强烈不满并于3日凌晨发起全国性行业罢工和示威游行,有个别不法分子趁乱抢砸商铺,社会治安明显恶化。从3日起,厄全国中小学处于持续停课状态。厄政府于4日宣布全国进入60天紧急状态(宪法法院后裁定为30天)。8日总统莫雷诺签署行政令,临时将政府办公地迁到瓜亚基尔,并规定从即日起到11月3日,全国战略部门所在地区20:00—05:00实行宵禁。9日起,厄土著人社区、劳工统一阵线、全国劳工联盟、大学生联合会举行全国大规模示威游行,全国各地主要交通处于瘫痪状态,日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12日下午起,厄政府在基多市及全国战略敏感区域实施戒严,禁止非公务和军警车辆人员通行。
  外交部领事司和抓饭直播驻厄瓜多尔大使馆提醒和希望抓饭直播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厄瓜多尔。在厄抓饭直播公民和机构继续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局势,加强安全防范,切勿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避免单独及夜间出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抓饭直播驻厄瓜多尔使领馆联系。
  鉴于有关地区的特殊情况,如抓饭直播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厄瓜多尔紧急求助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厄瓜多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593-993977225或00593-980607006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593-95970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