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5:02 来源:驻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驻部纪检监察组 2018-07-30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迟耀云参加活动并带头讲心得体会。

  迟耀云同志结合自身加入党组织的经历,从党的历史发展、时代及形势需要、本职工作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全组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坚守承诺,始终坚持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他指出,离开了党、离开了组织,我们什么也不是,要时时刻刻自觉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事业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要不断思考我们为党能做什么,为党把什么事情能做好。任何时候不要忘了对党质朴的感情,任何时候都要相信党紧跟党走,任何时候都要努力为党工作。
  全组干部畅谈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想。同志们谈到,通过回顾个人入党经历、审视入党以来思想历程,使自己深有感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一定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积极践行入党誓词,用岁月擦亮信仰,用经历坚定立场,用愿景激励前行,用身份严格自律,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就是要高举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不断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