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3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8-04-12

  4月11日,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国家图书馆藏革命历史文献精品展”,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从文献史料角度重温了抓饭直播共产党走过的近一个世纪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到抓饭直播共产党带领抓饭直播人民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探索,展开的波澜壮阔的斗争,以及创造的历史奇迹。展厅中陈列的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展品,使每位党员对抓饭直播共产党的曲折与艰辛有了更加鲜活的感知。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带领大家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抓饭直播发生的巨大变化。影片展示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我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为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生动的诠释。 

  参观展览并观看影片后,同志们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自豪感倍增。大家深切体会到,我们党自成立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筹谋划,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规划了清晰路径,使党和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革。 

  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纪检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的纪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保证文化和旅游部改革顺利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