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省文化厅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5-09-23 09:21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5-09-23

 

为增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把组织的廉洁要求切实落到实处,近日,安徽省文化厅党组、驻厅纪检组开展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查结联代表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他指出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遵守民主集中制制度,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楚,旗帜鲜明,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日常时候守得住底线。他强调,新任干部要强化自律意识,廉洁从政、依规用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忠于组织、干净做人、勇于担当。要明晰公与私、情与法、利与法的界线,知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多调查研究,多听取群众意见,多为群众、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让组织和群众放心,为党和国家事业增彩

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洁自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谈话体现了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的关心、爱护,及时谈心提醒,打打招呼、扯扯袖子,从踏上新的岗位起就系紧“风纪扣”,有助于在新岗位上保持警惕,自觉把修养正一正、把职责理一理,把自律弦紧一紧,把好关口、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执政为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怀着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权力的敬畏之心、名利的戒惧之心,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驻安徽省文化厅纪检组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