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省文化厅着力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31 17:21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5-07-31

 

 安徽省文化厅纪检监察部门充分挖掘优势资源,着力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近日,安徽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查结联率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李晓东等一行,到全国文化系统首批廉政教育基地安庆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实地调研文博展示与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推动下一步工作。

在去年全国文化系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评选结果中,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暨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因廉政文化活动开展丰富、成绩突出、社会影响较大,被授予首批全国文化系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称号。一年来,黄震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社会反响很好。

查结联一行参观了《黄镇廉政生平事迹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展》和“明月清风”廉政文化公园,召开了文博展示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黄镇馆创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黄镇馆文博展陈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查结联表示,黄镇馆集建筑、园林、艺术、文物、历史、廉政与市民休闲、娱乐于一体,文物实体与廉政文化融合室内静态展示与室外动态公园结合,有效组织综合性廉政文化教育,富有特色,针对性强,实际效果好

查结联鼓励黄镇馆要进一步发掘文博展示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优势,有效促进文博展示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国家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应有的廉政思想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他指出,文化系统应该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业务工作范围,进一步发挥资源人才和阵地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弘扬清风正气,促进党员干部拒腐防变,为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