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文化厅党组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22 11:26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5-01-22

 

2015年1月20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省纪委1月16日会议有关部署和要求。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厅党组成员结合文化系统实际分别发言,围绕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展开讨论,理清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

会议对省直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省直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省委对厅党组的考核工作,认真落实省纪委指示要求。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剖析、找准在落实主体责任、执行八项规定、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切实抓好《抓饭直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学习活动。要把《摘编》列入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和个人学习计划,领导班子要集中学,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反复学,学懂、学深、学透;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转化为指导工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强大思想武器。三是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提早着手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穿到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谋划部署之中,把中央领导的指示要求体现到各项任务的具体举措之中,使中央和省上的决策部署真正成为省直文化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指引、重要遵循。

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之前,驻厅纪检组按照省纪委要求,先行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向厅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汇报。(驻甘肃省文化厅纪检组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