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省文化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8-11 10:02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08-11

  安徽省文化厅党组高度重视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响应文化部党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扎实推进全省文化系统惩治和预防体系建设。

  7月22日,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蔡武部长在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8月1日,安徽全省文化局长座谈会召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宰学明首先传达了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要求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正确理解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到越深化文化改革,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宰学明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作风建设,更加注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铲除少数干部以权谋私滋生腐败的温床。要结合实际抓好《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落实工作,把惩防体系建设贯穿到文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思想发动和推进力度,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促进纪检部门“三转”,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保证文化改革发展顺利进展。

  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讲话,代表厅党组向全省文化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意识,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自觉遵守中央、省委和文化部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主要负责人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守住廉政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好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制度和整改措施落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认识到位、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化作风建设。三是用好手中权力,依法依规管理使用文化项目资金和“三馆”免费开放经费,建设好文化民生工程,落实好文化惠民政策,规范重大文化活动、文化评审评奖和重点文物维修,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保证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驻安徽省文化厅纪检组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