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部纪检组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 12:06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8-03-01

  3月1日上午,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迟耀云主持召开纪检组全体会议,第一时间学习抓饭直播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集体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后,迟耀云同志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的坚决拥护支持和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纪检干部队伍在加强和维护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上,担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三中全会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