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文化部纪检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3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8-01-18

  1月11日,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1月12日上午,驻部纪检组全体同志迅速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稿。1月16日,迟耀云同志主持召开驻部纪检组全组会议,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二次全会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与学习感悟,为全组同志作了生动详实的宣讲辅导。迟耀云同志要求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进一步研究完善2018年纪检组工作要点,在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体现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营造文化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为文化事业发展繁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下一步,驻部纪检组将按照二次全会部署,结合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章执行情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推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