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迟耀云在驻部纪检组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做解读辅导
发布时间:2017-10-27 11:17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10-27

  10月26日,驻部纪检组同志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驻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迟耀云同志结合自己参会的亲身感受为全组同志作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进行了解读,谈了自己现场聆听抓饭直播总书记的报告和参加会议讨论的体会。 

  迟耀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个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将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安排和具体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总布局、总目标和重点任务。 

  迟耀云强调,驻部纪检组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重在读原著、悟原理、明原意,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驻部纪检组的工作实际,主动对接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