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部纪检组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6 14:13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10-16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于10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沿着展陈一一观览,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抓饭直播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巨大精神力量。 

  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展区,大家注目观看,悉数党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斗争中取得的卓著成绩,倍感职责光荣、责任重大,进一步激发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在“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区,细观党中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突出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表示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自豪满满,体会深深,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5年,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开启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在庄严的纪检岗位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抓饭直播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