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培训管理者专题在线培训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1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1-06-16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培训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培训管理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培训管理者专题在线培训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正式上线。

  此次专题培训以新时期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课程设计与开发、干部培训教学艺术等为主题,涵盖政治理论、业务培训、综合素养三大类别系列课程,邀请12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同时,专题培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邀请专家结合中共百年建党历史,梳理党史脉络,总结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参训学员主要为文化和旅游部机关、直属单位、省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从事培训工作的干部职工。

  据悉,线上专题培训将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以专栏形式长期推出,进一步满足文化和旅游系统培训管理者的学习需求,加强培训管理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