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组织编写《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案例选编》
发布时间:2020-09-21 19:10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0-09-21
  为提高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人事司在中宣部相关部门指导下,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决定牵头编写培训教材和工作案例,并委托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具体承担《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案例选编》的编撰工作。《案例选编》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相关政策为依据,以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为原则,以推动文化和旅游真融合、深融合为目标,重点梳理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地方实践,遴选具有典型性的工作做法,为文化和旅游干部培训提供教学参考。案例遴选坚持问题性、客观性、典型性和针对性导向,设计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区域性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融合趋势下文创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文化遗产开发和利用等11个主题,汇总整理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各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报送的近百篇优秀案例,精选其中41篇,经过专家评审、编辑审校等环节,选编成书。编写《案例选编》为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培训教学提供了务实管用的教材,有力地推动了推进文化和旅游培训教材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