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
“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2019-04-02 16:25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9-04-02
  抓饭直播4月1日下午,科技教育司在部机关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标志着平台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要求,科技教育司会同办公厅、信息中心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完成《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与对接方案》编制、论证及项目建设招标工作3月20日按时完成了国务院提出的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文化和旅游部旗舰店上线测试、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和实施清单梳理录入、数据汇聚通道测试三项任务。按照项目建设规划,5月20日前我部政务服务平台和APP将上线测试,统一身份认证、统一受办理系统、数据汇聚交换、电子证照和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等主要模块将完成建设,并与部内各政务服务系统实现对接。同时平台将按照统一标准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