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4年第一季度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4-03-20
  3月15日,2024年第一季度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举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交流《政府工作报告》对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当前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发展的业态、要素、效益等因素,对第一季度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听取了专家意见建议。

  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研判是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委托学院开展的重点项目,新的一年,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跟踪开展专题研究,为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工作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