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09:4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4-01-02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本次会议总结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和形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认为,在学院事业整体布局中,科研占据重要地位,具有重要作用。做好科研工作,是学院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要求,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学院作用的必然要求;是涵养学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院软实力、厚植学院发展根基的有力抓手。
  会议指出,学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干部教育培训机构,要立足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实践、立足学院职能定位与作用发挥,突出做好实践导向和能力提升导向的科研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从加强科研激励、优化科研管理、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入手,以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研究阐释为中心任务,以建设智库平台、强化教研结合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深入认识到加强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和个人价值实现的重要意义,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锋主持会议,副院长韩敬霞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来自学院党委办公室、艺术教育部、国际交流部、科研处的5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科研实践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从实处出发、从问题入手、从自身积累做起,持续推动科研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