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新疆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17 08:5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0-17

  10月13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新疆培训基地”在新疆文化艺术学校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艺术剧院、新疆文化艺术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近年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保持密切合作。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资源发掘、案例总结、人才交流、科研咨询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谋划,并在全国各地和疆内合作举办党政干部、文化艺术、旅游发展、文博等4大类培训班50余期,培训学员近8000人次,为全力落实“文化润疆”工程,扎实推进“旅游兴疆”战略,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创编培训班进行了结业汇报演出  

  学院新疆培训基地的设立,是学院与地方合作共建培训基地的又一丰硕成果。下一步,学院将以新疆培训基地作为新起点,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丰富教学资源、深化交流合作,为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