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组织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5-23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延安鲁艺文化中心、延安文艺纪念馆联合组织“把最好的文艺奉献给人民——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延安文艺座谈会精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重温《讲话》,赓续延安精神,持续推进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主题,就今后加深合作,陆续开展建党百年文艺史研究,用好北京和延安鲁艺资源研发系列课程,用艺术做培训、用文艺讲党史、用艺术家故事和优秀作品故事讲好“文艺党课”等进行研讨交流。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副院长韩敬霞,延安鲁艺文化中心主任、延安文艺纪念馆馆长刘妮以及双方单位部分研究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范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