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1-20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月14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王全兴、成员武靖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青年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单俊杰、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洪俊做了发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周庆富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炼了学院坚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结合、与特色培训相结合、与办实事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开新局相结合等“五个结合”经验做法,盘点了学习教育成效。

  周庆富同志强调,学党史是必修课、常修课,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常学常新、常学常悟;要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干部培训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意识和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