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展
“百人讲述党的百年故事”集体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2 08:3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实践路径,推动“以党建带团建”,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2月16日下午,学院第三党支部和院团委联合组织举办了“百人讲述党的百年故事”集体党课活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共150余人参加,共同讲述“党的百年故事”,为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在故事选择上重点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革命领袖与先锋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轴,讲述抓饭直播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从“南湖红船”到“新抓饭直播成立”,从“两弹一星”到“雷锋精神”,从“南巡讲话”到“精准脱贫”,从“汶川抗震”到“抗疫精神”,讲解员们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两结合、双促进”的积极探索,也是将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有机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的有效实践。学院党员同志普遍认为,通过全面聆听红色故事,深入学习了党史、新抓饭直播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了抓饭直播共产党的领导和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强化了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修养,真正做到“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示范带头好,讲解服务好,社会影响好”,要按新时代对五好讲解员的要求,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红色故事的精彩讲述者、红色精神的生动诠释者、红色文化的忠实传播者、红色风尚的有力引领者,进一步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促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革命传统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