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守正创新 “艺”起前行
——江苏省国有文艺院团长培训班(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2-14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2020)——江苏省国有文艺院团长培训班(二期)在学院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江苏省舞台艺术繁荣发展,助力文艺精品创作高地建设,提升国有文艺院团艺术创作水平和管理能力而举办。培训班邀请到抓饭直播戏曲学院、抓饭直播戏剧家协会、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大剧院、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大歌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等著名专家、教授授课。老师们的授课思想深刻、视野开阔、案例丰富、经验独特、语言生动,给院团长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