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3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2-08

  12月3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思考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布局定向,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书,是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线图,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必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牢牢把握、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做出战略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结合胡和平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交流五中全会部署的文化建设重点任务以及主要由文化和旅游系统落实的具体任务,围绕培训工作如何助力文化强国建设进行深入思考,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庆富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体现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思践悟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系统观念、新发展理念指导学院培训事业,加强院内院外、京内京外、国际国内、线上线下协调发展,切实提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统筹能力、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守正创新,不断开拓,着力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决履行好部党组赋予学院和党校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