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承载历史 赓续文明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12

  11月2日至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顺利结业。来自江苏省13个地级市65名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以国家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职责义务为主线,结合非遗保护与法律制度建设、《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解读、面向弘扬与振兴的非遗传播工作、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重点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安排学员前往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和南京非遗专业学院开展现场教学,举办了以“优秀保护案例”为主题的学员论坛,并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整个培训计划周密,环环相扣且落实到位。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活跃了思维,提升了大家从多角度多层次思考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