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青年干部
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5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02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学院院长周庆富、党委书记王建华、副院长韩敬霞参加活动。 

  学院为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文化自信坚定实践者》的专题讲座,就学院助力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一行还到安新县王家寨小学开展了“爱心进校园”系列活动。捐赠了图书、文具和VR体验设备等爱心物品,院青年同志在课堂上向小学生做了阅读分享。 

  为深入了解雄安新区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及历史遗产保护等情况,学院一行走访了王家寨水乡民俗村、雄县宋辽古战道等地,实地搜集了一手资料,积极为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调研在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雄安新区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了中央决策高瞻远瞩,切实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有效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进一步锤炼“七种能力”,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努力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