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期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09:3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0-12

  9月28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六期读书沙龙活动以第三党支部“跟着总书记走进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学院副院长陈锋、卢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锋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是我们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读书沙龙的一次创新,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拓展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知识视野、历史视野、国际视野,切实增强党建和业务两结合双促进的主动性、主体性、主责性,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