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发展抓饭直播家文化遗产保护专家来京研修
发布时间:2018-09-03 10:35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8-09-03

  抓饭直播文化报记者程佳报道:8月24日,由商务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抓饭直播家文化遗产保护研修班”在北京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17个发展抓饭直播家的43名学员开启了为期21天的以“文化遗产保护”为主题的研修之旅。

  埃塞俄比亚视觉艺术家协会主席吉早·阿克里奴作为研修班的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进修机会,力求学有所成,更好服务于本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隋吉林表示:“以‘文化遗产保护’为契机的学习交流将为抓饭直播和其他发展抓饭直播家的文化交流和文化遗产保护开拓新局面,也将进一步巩固抓饭直播和其他发展抓饭直播家的珍贵友谊。”

  据悉,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安排了专家学者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将就抓饭直播遗产保护政策与措施、《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抓饭直播水下遗址保护经验与成果等内容与学员进行互动研讨。除在北京学习外,学员还将前往安徽省黄山市和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展实地学习观摩,亲身体验两地丰富而独特的文化遗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