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2024“迎新春·欢乐颂”中央歌剧院交响合唱音乐会
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20 09:2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4-02-20

  2024年2月2日晚,2024“迎新春·欢乐颂”中央歌剧院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本场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在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杨洋执棒,女高音歌唱家郝菲、女中音歌唱家牛莎莎、男高音歌唱家卞佳平、男中音歌唱家王凯担任《欢乐颂》的领唱。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央歌剧院“迎新春·欢乐颂”中央歌剧院交响合唱音乐会自2011年起成为剧院两节系列音乐会中的重要一环。本系列还有自1992年开启的“新年音乐会”、2007年开始的“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2021年首次网络直播音乐会“新春音乐会”。作为一个专业艺术团体,中央歌剧院在不断努力和探索,以期带给观众更多视听享受。

  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在著名指挥家杨洋的带领下,又为大家加演了四首曲目:《阿莱城的姑娘》组曲选段“法兰多尔舞曲”、《花好月圆》《万泉河水清又清》和《我的祖国》。音乐会在四个不同声部歌唱家的独唱、重唱以及合唱团、交响乐团的合作下,通过激动人心的歌词和美妙的旋律得到升华。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现场数千观众用掌声与喝彩来回馈这一场欢乐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