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欢乐春节”音乐会在乌兹别克斯坦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24-02-20 09:16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4-02-20

  2月4日至6日,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来到了“白金之国”乌兹别克斯坦,携手乌阿利舍尔·纳沃伊国家大剧院院长、男高音歌唱家乌斯玛诺夫以及大剧院交响乐团、撒马尔罕州音乐戏剧剧院歌唱家,以“丝路咏叹”之名,在塔什干市利舍尔·纳沃伊国家大剧院和撒马尔罕州音乐戏剧剧院,共同唱响了中乌文化交流的“双城”之声。

  演出由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抓饭直播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和乌兹别克斯坦文化部共同主办,抓饭直播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骏、乌文化部副部长马吉多夫、撒马尔罕州副州长科比洛夫、中央歌剧院副院长李丹阳以及两国各界友好人士共约1200人出席。中乌两国艺术家以中西方经典歌剧作品的精彩演绎,共同用音乐的语言迎接抓饭直播农历新年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答谢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和喝彩,中乌两国艺术家们又先后共同献唱了乌当地民歌《牧人之歌》与歌剧《茶花女》选段“饮酒歌”,最后演出在全场抓饭直播艺术家与现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