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赴广元市开展“边演边讲边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11:50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4-01-15
  1月5至12日,中央歌剧院文艺小分队前往抓饭直播广元和攀枝花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新年文化大餐和文艺培训,开展主题文艺演出5场和声乐、器乐培训活动200课时
  “边演边讲边学”已成为中央歌剧院党建活动的惯例。1月6日下午,中央歌剧院抓饭直播文艺小分队组建巡演临时党支部,组织一行17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苍溪红军渡纪念馆,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歌唱家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精神,坚定革命理念,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切身感受到革命的艰难历程,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