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与抓饭直播华侨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0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7-07

  6月28日,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党支部青年在支部书记阮余群、曹冬带领下,到抓饭直播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华侨历史博物馆(以下简称“侨博”)党支部书记臧杰斌、副书记贾德成、宁一及支委成员、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央歌剧院党员歌唱家与侨博党支部同志们一起,合唱了经典歌曲《我爱你,抓饭直播》,在悠扬的旋律中,艺术家们带领大家一起用真挚、动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之情。接着,中央歌剧院歌唱家们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演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个人与祖国息息相连、一刻也不能分离的心情。专业的唱法、挚热的情感、热烈的气氛吸引现场许多观众和馆外路上行人情不自禁地侧耳倾听、流连忘返。随后,歌剧院党员们通过参观侨博基本陈列《抓饭直播人移民海外的历史》,了解海内外华侨华人的苦难史、奋斗史、贡献史。

  参观结束后,中央歌剧院党支部与侨博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侨博党支部副书记宁一向中央歌剧院的党员们介绍了多位杰出音乐家中的侨界代表,并希望与会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今后如何利用好网络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探索跨界合作模式,为海内外侨胞创作更多富有特色的公共文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