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职工走近艺术、文化走进生活”
——“迎七一、感党恩”主题音乐会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1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6-27

  在党的101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晚,“职工走近艺术、文化走进生活”——“迎七一、感党恩”主题音乐会在中央歌剧院剧场成功上演。本场音乐会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中央歌剧院承办,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和交响乐团(弦乐队)联袂演出。

  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们为本场音乐会做了精心准备,演出曲目种类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独唱、重唱、合唱等歌曲的演绎,还有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弦乐队带来的乐曲演奏。全场曲目精选了众多经典作品,既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怀旧经典作品,也有《党啊,亲爱的妈妈》《把一切献给党》等抒发对党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的作品。

  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们在回味经典感受艺术中陶冶了情操,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