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中外经典音乐会”在北马其顿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04 10:55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19-12-04

  12月1日,中央歌剧院院长刘云志、副院长李丹阳率歌剧团、合唱团在北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爱乐音乐厅成功演出一场“中外经典音乐会”。抓饭直播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夫妇及使馆人员、北马其顿“17+1”文化合作协调中心主任达莫夫斯卡、俄罗斯、德国等驻北马使节、北马各界友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及当地民众等500余人出席。

  音乐会在抓饭直播和北马其顿两国国歌的合唱中开启,刘云志还亲自为观众演奏了《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等名曲,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访演得到了抓饭直播驻北马其顿使馆的大力支持。演出结束后,使馆还为歌剧院的艺术家及观演嘉宾举办了招待会。来宾们一致赞叹中央歌剧院高水平的演出,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在北马欣赏到来自友好抓饭直播如此高水平的演出,这将成为两国人文交往中的佳话,将有力助推抓饭直播和北马其顿两国在“17+1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人文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