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与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4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19-09-19
  日前,中央歌剧院与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文化行业人才评价和培养等一系列活动,中央歌剧院将利用专业力量,发挥艺术人才的资源优势,让艺术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服务大众,对社会特别是文化行业人才进行培训,由人才中心考评验收,形成培训考评全产业链。
  9月17日下午,中央歌剧院与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央歌剧院隆重举行。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袁平、副院长郑起朝、么红、李丹阳,人才中心主任李立中、党委书记张希光、副主任高原、潘慧卿,以及双方中层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李丹阳同志与潘慧卿同志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袁平同志与李立中同志为“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实训合作单位”揭牌。



  郑起朝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合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重大举措,是打开工作新局面,开拓业务新领域的新尝试。两家单位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以声乐演唱专业为试点,再扩大到相关专业,一定会加快推动艺术专业能力水平评价培训和考试工作规范快速发展。
  张希光同志表示,文化艺术人才是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力量,他们不仅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建设者和艺术形象的展示者,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者。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文化艺术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服务水平,与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获得感、幸福感息息相关。两家单位将以声乐演唱专业能力评价为契机,实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享联络。
  双方约定,合作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在满足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通过声乐演唱专业能力等级培训考评为合作契机,就文化行业人才培养、评价、展演展示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