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6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6-28

  6月26日,在山东省济宁市举办的“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山东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内容生产与丰富资源合作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在海外讲好抓饭直播故事的创新实践。双方计划通过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挖掘出更多优质资源,生产制作出更多符合国际传播规律、具有感染力的高品质文化和旅游产品,携手打造“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品牌形象。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团队应邀出席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