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8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6-15

  6月15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抓饭直播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段周武同志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抓饭直播共产党的100年,离不开抓饭直播青年的接续奋斗,100年来抓饭直播青年的发展,离不开抓饭直播共产党的强力领导;抓饭直播共产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地位,是抓饭直播革命取得胜利的客观要求,是指导和建立一个先进的青年组织的现实需要,是发挥共青团职能的必然选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精神,夯实青年员工理想信念之基;要动员青年员工转变思想,切实树立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建立完善创新激励机制和服务管理平台,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促进青年员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