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5-18
  5月11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段周武同志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明确了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方法和途径;“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指明了文化工作的服务对象和目标,完整表达了党领导文化工作的总方针总政策,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推进对外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工作创新,力争打造出更多精品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