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1:27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3-17
  为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主任段周武,副主任张海清、李蕊以及36名青年职工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有关视频,6名青年职工代表聚焦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围绕单位未来发展和青年职工关心关注问题进行主题发言,与会领导与青年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号召青年同志要做“五有青年”,一有本领,能扛起责任,勤勉工作,开拓创新;二有追求,作风严谨,较真碰硬,拒腐防变;三有干劲,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百折不挠;四有激情,热爱为本,自信为基,持之以恒;五有担当,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用青春谱写人生,用奋斗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