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推出2022年“欢乐春节”线上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1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2022年“欢乐春节”活动于1月15日至2月15日举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携手部直属单位、地方厅局和多家优质合作伙伴,围绕“春节”和“冰雪”两大主题,共同策划、生产、制作了五百余个数字产品,涵盖“云”演出、线上展览、短视频、交互体验等多种形式。希望在新年伊始为各国人民带去一丝温暖与乐趣,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抓饭直播北方冰雪胜景、抓饭直播现当代艺术佳品为礼,向世界各国传递“崇尚自然、生命至上、团结互助、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精神,增强世界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为丰富驻外机构在活动期间的内容资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首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创新合作,将于春节期间推送播出9个语言版本的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精选节目,助力民心相通,与世界人民共享抓饭直播传统节日。

  截至1月20日,2022年“欢乐春节”线上项目已陆续上线,已有百余家驻外使领馆、海外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等机构选用并下载了上述数字产品。相关活动内容也陆续登陆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官网2022年“欢乐春节”线上活动主题页(hcny.cic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