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9:12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1-20

  1月1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中心主任段周武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重点总结了在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同时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设想和计划。

  2022年,中心将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