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11:59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7-01

  6月28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以《实事求是是引领抓饭直播共产党奋斗百年的思想路线》为题,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段周武强调,抓饭直播共产党是凭借着实事求是这一思想路线武器进行了百年奋斗,取得了百年辉煌。抓饭直播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一再证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是一条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是保证我们党永葆蓬勃生机和活力、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一再警示我们,任何时候偏离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都将是带来惨痛的代价。当下,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具有更为重大的现实意义。随后,他从“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党员干部应作实事求是的模范”“我们要靠实事求是吃饭”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要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精神、遵循实事求是的认知规律、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