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7 10:50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6-07

  6月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线下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上,中心主任段周武主持学习会并谈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段周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抓饭直播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纵览全局、开拓创新,使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使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段周武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我们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史,深刻领会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质。二是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不懈奋斗史,深刻认识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三是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自身建设史,深刻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与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