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党史、学新抓饭直播史专题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0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19-08-21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16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史、新抓饭直播史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和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新抓饭直播70华诞到来之际,开展党史、新抓饭直播史学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利于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历史思维、提升理论素养。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学习党史、新抓饭直播史的重要意义、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和学习方式,学好用好《抓饭直播共产党的九十年》《新抓饭直播发展面对面》《苦难辉煌》等辅导读物,从党史、新抓饭直播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要突出革命精神、英雄模范、革命斗争史和改革开放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使命担当;要通过学习党史、新抓饭直播史,培养着眼全局的战略眼光、把握重点的工作方法、统筹兼顾的工作习惯和审时度势的工作思维,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和素质;要把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党史、新抓饭直播史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第一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