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领导班子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1 15:42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19-07-11

  7月8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每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感情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定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要在自我要求上向上看,在实际行动上向前看,在具体决策上向下看,常补精神之“钙”,常修为政之“德”,常思岗位之“责”。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有关同志全程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