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盛世传芳——当代青年工笔画提名展在无锡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7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4-04-16

展览海报
  2024年4月9日,“盛世传芳——当代青年工笔画提名展”在无锡市书画院美学空间开幕。展览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工笔画院、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无锡美术馆、无锡市东林书院和名人故居管理中心承办。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体现了全国青年工笔画的高水平,希望青年艺术家们能够以本次展览为契机,继续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不断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
  工笔画院院长张见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展览,它呈现了一个风格更加兼容、指向更加当代的展览,续写了“盛世传芳”的华章。
  展览延续了“盛世传芳”展览品牌“薪火相传”的核心精神:打造展览品牌、传承书画艺术、提升文化自信,展出全国范围内15位在当代工笔画领域极具潜力的青年艺术家的43件作品。展览期间,无锡美术馆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观众提供更加深入的艺术体验和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