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14:37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4-03-18
  3月14日,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新质生产力与艺术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宏昌、齐永刚、喻静出席会议。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喻静、电影电视研究所、摄影与数字艺术研究所、油画院、《传记文学》编辑部、文化艺术出版社等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在学习研讨中谈到,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指明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体现了对生产力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是对我国经济建设规律的深刻总结,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是抓饭直播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新质生产力不是传统生产力的局部优化与简单迭代,而是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的先进生产力,必将带来发展方式、生产方式的变革,推动我国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更加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新质生产力与艺术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新的文化艺术发展实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为抓饭直播式现代化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