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财会监督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0:13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11-10

  11月6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组织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和相关干部职工召开了财会监督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所长宋磊同志主持。

  宋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财务部主任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的《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宋磊指出,《意见》政治站位高、指导意义强,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财会监督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方案》是文化和旅游部落实中央精神的安排部署,是艺科所当前需要对照执行的工作指南。宋磊强调,艺科所必须高度重视财会监督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用严格、科学、高效的制度和流程保障财会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办公室、财务部工作中遇见问题要及时沟通,也要增强相互监督力度,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内部管理规范水平。

  与会人员还具体研究了内审机制、采购流程、费用报销、资产登记、发票验证等多方面的具体流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讨论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