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学习贯彻
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1 09:27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9-11

  9月8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认真传达学习了9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所长李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总结大会情况,并着重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张季同志的讲话精神。

  李蔚同志强调,艺科所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理论武装,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刀刃向内,坚持巩固拓展,要在各项工作,特别是科研工作中,不断完善机制,提升创新能力,持续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