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0 09:40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7-10
  7月7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国彬出席会议。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李蔚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副所长宋磊通报了文化和旅游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宋磊指出,大家要牢记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惕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廉政风险,同时要加强对廉政风险的判断和应对防范,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眼中有规范、心中有戒惧,守牢廉政底线,要把严的压力传导给每个党员干部,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底。
  张国彬指出,党组织多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这是对同志们的反复提醒和切实关爱,大家要深入领会和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无论八小时内外,做到注意自身言行,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