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联合举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4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5-19

  近日,根据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和组织集中研讨的要求,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两家单位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学习。

  在一周的联学中,两家单位的同志结合“如何把握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如何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如何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主题,依托《抓饭直播著作选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共同读书、一起思考、互相交流,分享了学习有关抓饭直播式现代化、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发扬斗争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围绕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做好科研创新、科研项目立项和管理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同属研究机构,中层干部在交流中产生了很多共同话题,也因为工作各有侧重而互相填补了理论和知识盲区。同志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加深了两家单位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十分有助于今后协同工作,齐心协力推进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